关于第七届“中国化学会~巴斯夫青年知识创新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本会理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化学会或化学化工学会:

团体会员单位:
目前我会开始受理第七届“中国化学会~巴斯夫青年知识创新奖”的推荐工作。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自愿申请。申请者经过本会理事或地方学会或团体会员单位推荐后,即成为候选人。请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青年化学工作者,参加本届奖励的评审。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从事石油化工、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天然产物及有机合成、表面及胶体化学、生物工程(农作物保护剂、饲料添加剂)的研究工作,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化学工作者 (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均可被推荐。
2. 非中国化学会会员请办理入会手续。
3. 提交候选人材料(包括:推荐意见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介绍和曾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利)一式二份,每份材料装订成一本,同时提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
4. 推荐名额要求,每位理事推荐不超过二名,各省化学会或化学化工学会推荐不超过四名,团体会员单位推荐为一名。
5. 所提交的材料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材料必须齐全,材料不全者不予评审;
6. 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候选人材料请按以下地址寄至中国化学会办公室。同时提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
收件人,白温路,电话:010-62564020;电子邮件:wlbai@ic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国化学会;邮编:100190;
中国化学会
2013年6月28日
推荐表和奖励条例可在中国化学会网上www.ccs.as.cn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