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第二届“赢在创新-赢创中国高校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现转发中国化学会理事单位“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活动的通知

2014年赢创工业集团成功举办了首届赢创中国高校创意大赛,大赛以“应对中国环境问题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为题”,通过征集方案,传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而宣传化学工业在促进和维护社会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5所高校及研究所的近600名同学踊跃参与,经过初赛及复赛的选拔,有五只队伍成功晋级并参加了在赢创上海总部举办的决赛系列活动,最终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参赛队伍取得了首届大赛的冠军。

今年,赢创将继续举办第二届赢创中国高校创意大赛。众所周知,中国未来发展的最大潜力在城镇化,而绿色建筑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今年的竞赛题目将定为“假如材料也会思考——智能材料为绿色建筑提供解决方案”,面向以化学、化工、材料科学及建筑等专业为主的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组成跨学院团队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此次大赛的推广将多渠道展开,奖项设置除现金奖励,还设有优先实习及招聘绿色通道等机会。参赛章程及报名所需表格,请查阅附件。

附件:1、赢创高校创意大赛章程.pdf

2、赢创高校创意大赛报名表.doc

3、赢创与赢创大中华区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