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传播资讯

全国中学生水质测量体验活动团体活动纪念证书申请方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实践知化学”全国中学生水质测量体验活动在广大中学生的支持下顺利开展,共收集到数据3970余份,经审查有2600份符合要求。目前,相关数据正在整理中。为鼓励中学生关心化学,热爱化学,按时上传数据且数据符合要求的参与者将颁发电子版活动纪念证书;五位同学共同参加的团体,颁发纸质版团体活动纪念证书。

  电子版证书制作完成后将自动发往每位同学填报数据时用的邮箱,现将纸质版团体活动纪念证书的申请方法公布如下:

  1、登陆活动官方网站,点击下载空白的“团体证书申请表”(附件2)并填写相关内容;

  2、按照附件1中的格式要求,将填写完毕的表格,连同可以记录活动过程中的照片、文字材料作为附件,使用电子邮件发送至wujiajun@iccas.ac.cn等候审核结果。

  申请将于2011年12月25日晚上截止,请按时提交。我们会组织志愿者对申请进行审核,并在12月30日前后分批将团体活动纪念证书等文件用挂号信寄出。

附件1:团体活动纪念证书申请表和邮件的填写格式要求和常见问题.PDF
附件2:团体活动纪念证书申请表.XLS


中国化学会
201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