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2016年10月21日-10月25日 湖南长沙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湖南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湘潭大学、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  协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吉首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6年9月1日 

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湘潭大学和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拟定于2016年10月21至2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届会议将以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以下)为参会主体,旨在为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近期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同行专家和产、学、研单位间相互交流与深入讨论,促进相互了解与合作,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本届会议将围绕“助力经济结构快速转型的催化科技”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主题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讲。现面向全国从事催化科学与技术研究的同行和相关领域的企业征集会议论文或技术展示。本次会议将挑选并推荐优秀论文在催化学报相关专栏发表。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