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首届全国质谱分析学术研讨会
2014年4月25日-4月28日 北京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化学系/分析中心

欢迎您使用

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平台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4年4月10日 

为促进我国质谱分析技术的快速发展,展示我国在该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增进同行间的学术交流,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化学系/分析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质谱分析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4年4月25-28日在北京召开。大会由陈洪渊院士担任会议主席,林金明教授担任秘书长。本次会议将邀请从事质谱分析国内外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和主题报告,并设有口头报告、技术报告和墙展,交流在质谱分析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会议热诚邀请全国从事质谱分析、仪器应用、仪器研发与制造等领域的广大学者、研究生、相关单位代表及相关仪器厂商参会。

本届研讨会将印刷会议论文集,有意参会代表请在网上在线投稿、注册。有关会议注册、投稿要求、论文格式等,请登录中国化学会会议网站(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1stzpfx/),按照提示在线注册并提交文章。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