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七届大环化学暨第九届超分子化学学术研讨会
2014年8月26日-8月28日 吉林省延吉市延边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承办单位:延边大学  协办单位:吉林省化学会

欢迎您使用

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平台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4年7月31日 

        全国第十七届大环化学暨第九届超分子化学学术讨论会将于2014年8月25-28日在吉林省延吉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由延边大学承办。

       大会主题为大环化学和超分子化学的新的进展和新的动向,包括:1. 冠醚化学;2. 环糊精化学;3. 杯芳烃化学;4.卟啉与环蕃;5. 大环多胺与其它大环;6. 瓜环或葫环联脲;7. 轮烷;8. 化学与生物传感器;9. 分子自组装与组装;10. 纳米聚集体;11. 软物质;12. 其它相关领域。

       本届大会将邀请一批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包括该领域部分国际著名学者、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就大环化学及超分子化学的热点领域作报告。大会将进一步促进大环化学和超分子化学在物理、材料、药学、生物学、医学等多学科领域的交叉与渗透,继续打造全国从事大环化学和超分子化学的专家、学者交流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我国化学相关领域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