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2015年10月17日-10月21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  承办单位:苏州大学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5年5月15日 

喜逢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成立60周年,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融合多学科,创新高分子”--2015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将于2015年10月17−21日在苏州举行。两年一次的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已成为国内高分子科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这是中国高分子学界的一次盛会。本次会议将秉承“崇文 融合 创新 致远”的苏州城市精神,以高分子材料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和海外的高分子同仁踊跃参加本次学术论文报告会。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
右下角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