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多糖研讨会
2016年10月21日-10月22日 上海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6年10月20日 

为促进我国糖化学与糖生物学研究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我国糖化学与糖生物学研究的整体水平,由中国化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承办的2016年全国多糖研讨会将于2016年10月20-22日上海举行。

本次研讨会以多糖分离纯化、结构鉴定,中药多糖质量控制,寡糖合成,多糖活性与构效关系研究为主题,邀请在国内外糖化学及糖生物学研究领域有重要影响的科学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同时也为活跃在本领域的中青年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研讨会宗旨是为糖化学与糖生物学研究工作者提供平台沟通研究信息,切磋经验体会,加快国内糖科学的发展,促进糖科学的研究,加强中国与国际一流研究机构和科学家在糖化学和糖生物学领域的合作。

会议最新动态,请下载“2016全国多糖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大会期间同时举办展览,欢迎各公司、厂商积极参展(详情见“招展通知” )。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