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燃烧化学学术会议
2015年5月22日-5月25日 成都 四川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四川大学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5年5月21日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国家相关重大科技专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面向发动机的湍流燃烧基础”等重大研究计划的设立,为燃烧化学与力学、工程热物理、发动机等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2014年召开的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首次设立了“燃料与燃烧化学”分会,分会的首次召开即吸引了广泛的参会单位,充分体现了“燃烧化学”的学科交叉性和对支撑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经化学会常务理事会批准, 定于2015年5月22日~25日在四川成都市召开中国化学会“第一届全国燃烧化学学术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承办,北京大学黎乐民院士任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齐飞教授和四川大学李象远教授共同担任会议主席,李象远教授担任会议组织委员会主任。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

    时间:2015年5月22日~25日

    地点:四川·成都

日期

上午

下午

5月22日(星期五)

全天注册

5月23日(星期六)

开幕式、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5月24日(星期日)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墙报

5月25日(星期一)

学术报告、闭幕

参观(可离会)

 

 

2.学术报告

      会议学术报告分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会议将评选优秀墙报并给予奖励。

      学术报告人员将在收到参会回执后确定,并发出邀请函。

 

3. 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采用中国化学会官方会议管理系统,会议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

www.chemsoc.org.cn/meeting/rshx/,请及时注册和提交摘要。

 

4. 缴费信息

 

会前缴费(4.30前)

会上缴费

非会员

1600

1800

中国化学会会员/学生

1400

1600

中国化学会学生会员

1200

1600

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

开户行

建行成都川大支行

账户

四川大学

账号

5100 1870 4690 5988 8666

备注

请在备注栏注明:第一届全国燃烧化学学术会议+姓名

     目前,付款方式仅支持银行转账,具体转账事宜,请联系财务管理员:

     李涛, 电话:18780224801,  邮箱:ltzhy@scu.edu.cn

 

5. 摘要信息

      摘要提交:2015.3.6--2015.4.30

      征文范围:燃烧反应途径的量子化学方法,燃烧中间体的激发态结构和光谱理论,燃烧反应机理构建和简化方法,燃烧反应分子动力学模拟,火炸药化学反应机理和测量,燃料合成和改性,燃料裂解和高温物性测试,燃烧诊断方法和应用,燃烧与湍流耦合的数值模拟,极端条件燃烧组织,发动机结焦抑制方法及相关方向。

      摘要格式:内容不超过一页A4纸, 可登陆会议网站下载论文模板。

      学术报告或墙报参会者,请务必提交论文摘要,否则会议系统无法进行报告和墙报的编排,谢谢合作!

 

6.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初步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交通方便。住宿标准间约400-550元/晚,宾馆附近有不同价格商务酒店。宾馆预订和餐饮服务等事宜,秘书组将及时在会议网站公布,并在第二轮会议通知中告知。

 

7. 联系方式

    会务秘书组:

    朱  权   电话:15928091298    邮箱:qzhu@scu.edu.cn

    张其翼   电话:13438463846    邮箱:qyzhang@scu.edu.cn

 

    真诚期待与你相聚美丽蓉城!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