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集中学习暨2016年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7年01月02日

按照《化学所党委印发<化学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化学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化学所党委关于《化学所党委2016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的通知,2016年12月9日,信息技术党支部(含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以“学宗旨,创新为民”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同时开展了2016年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管爱娇以“学宗旨,创新为民”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倡导全体党员要努力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知促行,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随后,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从严治党的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在党支部书记向党员述职环节中,党支部书记熊少祥从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年度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支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全力支撑和服务于我所的科技创新工作。

最后,党支部大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体通过了预备党员向俊锋、杨凤敏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