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中国化学会秘书处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29日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授予29名同志“七一勋章”。 ​

当天上午,中国化学会按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勋章获得者的光荣时刻,致敬最闪亮的星。

集体跟唱国歌

 

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批批可歌可泣、顽强奋斗、无私忘我的英雄模范。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