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 --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集体观看在线活动
2022年10月10日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线上直播活动,旨在希望社会各界能走进科学世界,感受老科学家的精神与品格、新时代科学家的蓬勃与朝气,感受大科学装置的伟大与辉煌。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体收看直播活动。

 

集体观看合照

 

“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线上直播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现场访谈、情景宣讲、采访连线等多样化呈现形式,展现中科院内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故事,展示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科学家的执着与坚守,感动他们无畏、无私的科研精神,也震撼于我国科技事业迅猛发展。将继续学习和发扬科学家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向广大化学科技工作者提供真诚的服务,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