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11日

2024年2月28日上午,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范青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邓春梅同志讲党课,全体党员陈述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四好”党员评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春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参加,部分职工列席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范青华同志讲话,对学会2023年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党员职工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勉励大家新征程新时代下,奋勇向前,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拼搏奋进。

随后,党支部书记邓春梅同志以“红旗渠精神及启示”为主题讲党课,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内容:红旗渠、红旗渠精神和当代启示。其中“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党领导林县人民历时近十个春秋书写的一部党同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不朽史诗。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伟力,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学习完红旗渠精神后,深受鼓舞,分别对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陈述,并表示将在工作中学习并发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在此基础上,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开展评选“四好”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进一步增强领悟了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闪耀着历久弥新的时代光芒。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从自身岗位出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