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Affairs

中国化学会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加强与国际化学学术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中国化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促进国内外化学界的学术交流,人员往来,为使中国化学学科跻身国际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为IUPAC企业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近日,浙江新成股份有限公司(Zhejiang NHU Company, Ltd.)和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WuXi AppTec)正式加入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简称IUPAC),成为IUPAC企业会员(Company Associate)。

中国化学会是IUPAC的国家成员。受IUPAC委托,自2018年起,中国化学会将在国内宣传普及并代为发展IUPAC企业会员,根据IUPAC相关要求审核IUPAC企业会员的资质。中国化学会积极鼓励中国化学化工相关企业在国际舞台展现风采,共同推动中国化学国际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共同为人类福祉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IUPAC官网(企业会员):https://iupac.org/home/company-associates/

有关IUPAC企业会员或其他相关国际事务,欢迎与中国化学会秘书处国际事务主管韩立冬(hanlidong@iccas.ac.cn)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