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Affairs

中国化学会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加强与国际化学学术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中国化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促进国内外化学界的学术交流,人员往来,为使中国化学学科跻身国际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

2019年化学科学领域德雷福斯奖开始接受提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近日,卡米尔和亨利·德雷福斯基金会(The Camille and Henry Dreyfus Foundation)宣布,2019年化学科学领域德雷福斯奖评选领域为“支持人类健康的化学”(Chemistry in Support of Human Health)。

德雷福斯基金会科学事务委员会主席Matthew Tirrell 解释说,“每个德雷福斯奖都突出了化学科学中不同领域的重大成就。我们还会考虑到有益于社会的承诺。本着这种精神,化学给社会及人类健康科学技术做出了巨大贡献。化学科学领域中许多科学家的工作推动了我们对人类健康的理解和改善。” 

 

德雷福斯奖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在选定的化学科学领域中,从事卓越和原创性研究并推动该领域发展的一位科学家。最终获奖者将获得25万美元个人奖金以及奖章和证书。

 

德雷福斯奖采用提名制。提名材料包括提名表、提名信、被提名人简历、被提名人发表论文及专利及引用表述,并需要来自其他同行的支持信函。提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28日。提名材料征集邮箱为prize@dreyfus.org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在线填写提名表及详细材料要求请见:

http://dreyfus.org/Prize/prizenominatio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