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Affairs

中国化学会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加强与国际化学学术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中国化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促进国内外化学界的学术交流,人员往来,为使中国化学学科跻身国际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

芬兰化学会副理事长Anu Airaksinen教授访问中国化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5月28日,芬兰化学会副理事长Anu Airaksinen教授访问中国化学会。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主席、中国化学会监事长周其凤,副理事长帅志刚和秘书长范青华等会见了Anu Airaksinen教授。

Anu Airaksinen副理事长同中国化学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

 

会见中,中国化学会表达了对芬兰化学会成立一百周年的祝贺,并向Anu Airaksinen教授介绍了中国化学会成立历史、会员发展、参与国际组织和中芬双边化学领域学术交流等情况。Anu Airaksinen教授介绍了芬兰化学会目前的机构运营、学术交流、会员发展和参与国际组织等情况。双方都表达出希望继续增进两会了解和交流的良好意愿,并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了讨论。

Anu Airaksinen教授还向中国化学会旗舰新刊CCS Chemistry的正式发行表示祝贺,并表示对CCS Chemistry的未来前景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