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2017年4月14日-4月16日 江西南昌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7年2月25日 

 

  本次会议联系的住宿酒店可在线预订,请参会代表先交纳注册费,再预订住宿,由于参会人数众多且酒店房源紧张,请务必在宾馆预订截止日期3月10号前提交最终预订信息,会务组将及时进行审核并向代表发送确认邮件,宾馆是否预订成功以确认邮件为准。如在3月12号前您还未收到确认邮件请及时联系会务组。

 

南昌绿地华邑酒店:
      

 

  景观房

  南昌绿地华邑酒店坐落在总高268米的南昌市地标建筑内。酒店位处39-56层,拥有饱览城市美景的酒店大堂,三间各具特色的空中餐厅,一流的宴会会议设施,和“畅游云端”的健身房及游泳池,是南昌市高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豪华酒店。

地址:  高新紫阳大道3333号,邻近艾溪湖湿地公园(地铁1号线艾溪湖东站D出口)
官网:  http://cn.ihg.com
 
 
南昌山水青国际酒店:
      
  

  南昌山水青国际大酒店是一家按涉外四星级标准精心设计建造的豪华型商务酒店。位于南昌东大门、距市中心八一广场仅十公里。

地址:  高新紫阳大道169号(地铁1号线太子殿站A出口),距南昌绿地华邑酒店约2公里。
参考网站: 携程
 
 
白鹿会馆:
      

  江西师大白鹿会馆位于南昌市城东的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植物园内,东临有着“天上人间,地上瑶池”之美誉的瑶湖,南与江西省奥林匹克活动中心遥相呼应,西、北面向绿意盎然的大学校园,是一座花园式酒店。

地址:  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大瑶湖校区内(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A出口),距南昌绿地华邑酒店约5公里。
官网:   http://www.bailuhotel.cn/
 
温馨提醒:  由于酒店容量有限,订满为止,大会不能保证提供住宿,请没有订到酒店的代表自行解决!
 
 

 

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站点图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