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2015年7月19日-7月23日 安徽省合肥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5年5月10日 
最新通知

第15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即将召开。这次会议得到了广大催化青年研究者和相关厂商的积极响应,目前估计参会人数超过800人,远远超出组委会的预期。为更好地参会人员提供服务,组委会敬请各位参会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通过银行转账缴纳注册费的参会人员请一定要在转账后给组委会(nycc15@ustc.edu.cn)发信确认。目前已经发现存在多起转账后组委会不知道,以及重复转账的事情,这给组委会确认参会人员以及给参会人员开具发票带来一定麻烦。

2、由于参会人数超出组会委预期,未提前通知组委会的现场缴费参会人员有可能不能领到完整的会议资料,敬请理解!

3、会议得到北京泊菲莱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从而能够举行泊菲莱晚宴。由于会议议程紧张,泊菲莱晚宴最后定于7月22日晚上举行。组委会真诚欢迎各位参会人员参加晚宴,品尝经典徽菜。本着节约原则和考虑会议成本,我们将在会议报到期间统计参加晚宴人数,请各位参会人员根据各自行程,据实填写。非常感谢!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
15thNYCC会议独家白金赞助鸣谢

15thNYCC金牌赞助鸣谢

15thNYCC“优秀墙报奖”赞助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