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全国氟化学会议
2021年7月2日-7月5日 天津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有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天津大学  承办单位:天津大学理学院  协办单位:南开大学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21年6月15日 征稿截止2021年6月15日 
会议征文

征文要求:

 

  1. 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的论文概不受理。
  2. 论文一律用Word编辑,论文摘要请用A4版面,按照会议提供论文模板https://img.chemsoc.org.cn/web/2021/03/氟化学会议论文模板.doc书写,中文或英文均可接受。
  3. 请登陆会议网站: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16NMFC/,进行在线注册,论文可注册投稿或采用会议专用邮箱nmfc2021@163.com投稿。征稿截止日期2021年6月15日。
  4.  论文一经评审录用后,发出录用通知,不收版面费。被录用的论文一般不再退回修改,作者在寄论文摘要时应做好一次性定稿准备,文责自负。论文录用与否,一概不退。
  5.  本届大会墙报的建议尺寸是:90 cm(宽)× 120 cm(高)。彩色打印,并自带到会议现场。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