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学术会议
2021年8月6日-8月8日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21年7月3日 征稿截止2021年6月26日 

       受近期疫情扩散的影响,经慎重考虑,现决定将会议延期举行,预计于2022年重启。请关注。

    

    由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学科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学术会议”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受疫情影响,会议预计于2022年重启。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承办。

 

      会议将围绕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的最新进展及其在能源、环境、催化、生命等应用交叉领域的发展动态,深入探讨固态化学和无机合成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我国在相关领域学科发展与技术进步。会议同时涵盖了固态化学及材料的光、电、磁功能;纳米与低维材料;MOFs与无机多孔材料;能源与环境材料;生物无机与仿生材料;催化及相关固态化学问题;稀土固态化学与材料化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等8类传统议题和新兴领域,并穿插圆桌会议,探讨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领域的关键问题,如: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的发展与未来;石墨炔的制备与应用等多个研究热点。

 

      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热诚欢迎固态化学、无机化学的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本次学术盛会。

 

会议名称: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学术会议

会议主题:固态化学和无机合成化学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时间:2022年(具体日期待定)

会议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C4入口;报到及开幕式:一层大宴会C厅;分论坛:四层分论坛及报告厅)

 

 

            投稿及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  http://www.sciencemate.com/meeting/16thCSSCIS



最新动态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