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四届全国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研讨会
2020年4月24日-4月26日 中国 杭州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浙江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欢迎您使用

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平台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20年3月30日 征稿截止2020年4月10日 

尊敬的参会人: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24日-26日在浙江杭州召开的“中国化学会第四届全国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研讨会”,将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会议时间不变(2020年4月25日-4月26日)。网络视频会议的一轮通知将另行通告。
衷心感谢各位同仁的理解与支持!

2020年3月4日

        高分子结晶是高分子科学的重要问题之一,高分子结晶理论也是高分子科学的一大难点与挑战。同时,高分子结晶与高分子材料的制造、加工、服役等过程密切相关,是理论与应用相结合、相交叉的研究领域。目前高分子结晶领域的许多科学问题尚未解决。我国在高分子结晶研究领域虽已取得长足进步,但高分子结晶的基础理论与应用水平仍需提高。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国内高分子结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与讨论,加强国内同行的合作交流,引领相关理论、技术与产业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与浙江大学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承办,由南京大学胡文兵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良彬教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门永锋研究员担任会议主席。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高分子结晶、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加工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对高分子结晶理论、应用及表征技术等方面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包括口头报告和墙报两部分,欢迎投稿并进行学术交流。



最新动态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