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17届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学术会议
2024年10月11日-10月13日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学科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24年9月10日 征稿截止2024年8月10日 

       由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和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七届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学术会议将于2024年10月10-13日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召开。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冯守华教授,大会执行主席桂林理工大学梁福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邢献然教授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学生及相关企业行业代表参加会议,深入交流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领域最新研究进展。

       会议将“固态化学的发展机遇与新使命”为主题,采取大会报告、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论坛等交流模式,围绕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的最新进展及其在能源、环境、催化、生命等应用交叉领域的发展动态,深入探讨固态化学和无机合成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我国在相关领域学科发展与技术进步。会议内容将涵盖固态化学及材料的光、电、磁功能;纳米与低维材料;MOF/COF与无机多孔材料;能源与环境材料;生物无机与仿生材料;催化及相关固态化学问题;稀土固态化学与材料化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等传统议题和新兴领域,并通过专题会议探讨固体结构设计、合成与表征新方法、构效机制等固态化学与无机合成领域的关键问题。

 

会议网站: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CSSCIS17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