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主页 国内学术会议国际学术会议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其他学术会议年度会议计划学术会议申报指南相关下载

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由中国化学会有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和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主办,安徽工程大学和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安徽师范大学和芜湖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由于疫情原因历经两次延期,现确定于2022年8月17日-21日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会议拟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与会,热忱欢迎广大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讨论会,届时展现全国同仁在金属有机化学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探讨金属有机化学的未来,推动我国金属有机化学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现将会议日程、交流、缴费、交通、住宿、防疫等有关问题进行第一轮通知。

一、征文范围和要求

   范围:所有与金属有机化学相关的研究(金属有机化学、导向有机合成的金属有机化学等),本届会议将特别关注以下几个方面:金属配合物的合成、结构和反应性能;新型金属有机试剂的合成与反应;金属参与的(不对称)催化反应;金属参与的惰性化学键活化;金属催化反应在有机材料化学、药物化学和天然产物化学中应用;聚合物合成中的金属有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与金属有机化学相关的反应机理、理论和计算化学等;廉价金属催化剂设计、合成及应用。

   要求:

   1. 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的论文概不受理。

   2. 论文中文或英文均可接受,请严格按照论文模版格式和要求书写。

   3. 请登陆会议网站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21NCOMC/,进行在线注册和投稿,不接受邮件注册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

   4. 论文一经评审录用后,发出录用通知,不收版面费。被录用的论文一般不再退回修改,作者在投出论文摘要时应做好一次性定稿准备,文责自负。论文录用与否,一概不退。

二、会议时间地点和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2年8月17-21日

   会议地点: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省芜湖市)

温馨提示1:因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代表报到时需提供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请各位参会专家、代表会议前14天内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会。

温馨提示2: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再延期,仍以线下形式进行。筹委会同时已做好线上会议预案,如遇疫情影响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不排除以“线上”或“线下结合线上”的形式组织会议交流。

三、重要时间节点

注册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

住宿预定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

会议缴费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

温馨提示:前期已经完成的会议论文投稿、住宿预订和会议缴费继续有效。已经申请并退费的参会代表若继续参会,需要重新缴费和预定住宿,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会议交流

本次会议的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另设黄耀曾金属有机化学奖获奖报告5个。各类报告的前期安排继续有效,由于会程有限,当前不接受新的会议报告申请,敬请谅解

墙报说明:本次会议将提供充足的墙报展示位,所有的会议论文都将安排墙报展讲。墙报的规格84 cm × 119 cm(宽×高,纵向,A0纸规格)。请相关参会代表自带墙报,在志愿者协助下于指定地点张贴。

五、会议日程

   8月17日全天:代表报到

   8月18日上午:开幕式,大会报告

   8月18日下午:学术报告

   8月19日全天:学术报告

   8月20日上午:学术报告

   8月20日下午:大会报告,闭幕式

   8月21日上午:代表离会

   墙报展讲:8月18日晚上、8月19日晚上

六、会议缴费

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住宿宾馆需要扫健康码和行程码,为避免报到时等候,本次会议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请尚未缴费的各位参会代表在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前按照标准注册费完成缴费,敬请谅解!注册缴费及住宿预订详情请见会议网站栏目。

参会代表的注册费用标准如下表:

缴费方式1:线上缴费

为了方便参会代表备存和查询个人缴费信息,请优先使用线上缴费(会务组根据缴费情况将在会议期间提供纸质发票)。

线上缴费链接:http://tysf.ahpu.edu.cn:9102/

缴费方法请见操作指南。线上缴费采用微信入口支付,如已绑定公务卡,5-10分钟即可完成。

线上缴费若有疑问请联系:许茂东-18155345701。

缴费方式2: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城东支行

账户名称:安徽工程大学

账号:34001673208050139939

汇款备注(请务必标注):金属有机会+单位名称+姓名+代表类型

1金属有机会+上海有机所+张三+学生

2金属有机会+安徽工程大学+张三+会员

3金属有机会+华谊化工+张三+非会员

4金属有机会+上海有机所+张三+陪同

缴费咨询:沈显荣-15305539756

注意事项:为便于确认银行汇款信息,请将转账汇款单扫描件或截图以及开票信息(包括:发票抬头(单位)、纳税人识别号等)发至: shenxr@ahpu.edu.cn

七、住宿预订

本次大会住宿酒店可在线预定,请参会人员在会议网站完成注册,同时在会议网站预定住宿(邀请专家的住宿会务组已预订酒店,无需在网站预订)。暑期是芜湖旅游旺季,且同期另有大型会议举办,请各位代表提前在系统预订住宿。由于参会人数众多且房源紧张,请您务必在7月31日前提交最终预订信息。未交费、未预定酒店的参会人员不保证酒店预订。

八、联系人

学术联系人:张  泽  Email:zzhang@ahpu.edu.cn           手机:13955344235

赞助联系人:高建纲  Email:gaojiangang@ahpu.edu.cn       手机:13505530143

会务联系人:朱贤东  Email:zhuxd@ahpu.edu.cn            手机:13956199091

              傅应强  Email:fyq@ahpu.edu.cn              手机:13866658022

诚邀各位参会代表加入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微信群(请关注会议网站联系方式中的微信群二维码),会议相关的动态信息亦将在微信群发布。 
 

   中国化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筹委会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