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主页 国内学术会议国际学术会议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其他学术会议年度会议计划学术会议申报指南相关下载

2008海峡两岸高分子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

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笃金为团长的13位科学家代表团于2008113日至11日访问台湾,参加2008海峡两岸高分子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海峡两岸高分子会的例会(本次为第7届),旨在加强两岸高分子界科学家的学术交流,为面向未来的两岸科技合作及融合做出贡献。通过8天的学术交流和访问,基本了解了台湾高分子学界和业界的情况,与很多大学及工研院的科学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的学术合作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代表团访问了台湾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交通大学、东海大学等校,与学校高分子教授座谈,参观了逢甲大学高新技术育成基地和台湾工研院材料与化工研究所、台湾纳米材料研究所,参观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