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主页 国内学术会议国际学术会议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其他学术会议年度会议计划学术会议申报指南相关下载

甘肃省化学会第二十九届年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2015年7月17日,由甘肃省化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承办的甘肃省化学会第二十九届年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化学会理事长涂永强院士,甘肃省科协陈炳东副主席,学会副理事长、中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高雄厚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陈炳东副主席对甘肃省化学会的工作及其人才资源、学科优势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化学化工科技在甘肃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期望学会充分利用和发掘自身优势,在承担政府职能、甘肃的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本届年会“以促进合作为抓手,以科研和生产中的实际问题、需求、优势及创新学术思想展示为主线,开展化学化工领域的研究机构与产业界的务实交流,产学研协力促进甘肃省化学化工的创新驱动发展”。约30个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化工企业的100余名科技人员参加了本届年会,来自省内的12位特邀专家为大会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出版了论文集。这次以甘肃化学化工的产学研融合与创新为主题的年会得到全省化学化工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首肯,必将对推动我省化学化工科技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