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22届全国色谱学术报告会及仪器展览会
2019年4月21日-4月23日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化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复旦大学  协办单位:上海分析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19年3月15日 征稿截止2019年4月6日 

上海

上海,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G60科创走廊核心城市。隔东中国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北、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


 

外滩

外滩位于上海市中心黄浦区的黄浦江畔,长1.5公里,左手边是宽阔的中山东一路,路边一字排开着数十栋风格迥异的外国建筑;右手边是黄浦江。


 

南京路步行街

全国十大著名步行街之一,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

 


 

田子坊

由上海最具特色的石库门里弄演变而来,位于浦西。从茶馆、露天餐厅、露天咖啡座、画廊、家居摆设到手工艺品,以及众多沪上知名的创意工作室应有尽有。

 


欢迎您来到上海

欢迎您来到第22届全国色谱学术报告会及仪器展览会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