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Affairs

中国化学会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加强与国际化学学术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中国化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促进国内外化学界的学术交流,人员往来,为使中国化学学科跻身国际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

中国化学会与美国化学会续签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3年6月17日,在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期间,中国化学会与美国化学会续签合作备忘录。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帅志刚教授和美国化学会出版部总裁James Milne博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由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范青华主持。

 

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帅志刚教授和美国化学会出版部总裁James Milne博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化学会与美国化学会自2010年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不断增强合作,合作组织学术会议、积极推广化学科普,近年来,又积极推动化学教育和期刊预印本平台的合作。本次续签,将继续在联合举办学术会议、预印本平台、化学人才培养、化学科普、促进相互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