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Affairs

中国化学会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加强与国际化学学术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中国化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促进国内外化学界的学术交流,人员往来,为使中国化学学科跻身国际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

河南省化学会与韩国化工学会釜山分会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河南省化学会与韩国化工学会釜山分会经过多次友好协商,2014年10月14日在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受河南省化学会理事长宋毛平教授和副理事长赵永德研究员的委托,河南省化学会秘书长侯益民研究员代表河南省化学会和韩国化工学会釜山分会秘书长禹熙哲教授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每年举办一次交流活动,由双方交替举办,届时将组织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学术交流、成果发布、技术转移转化和科研项目合作。双方商定2015年交流活动由韩方主办,中方组团参加;2016年则由中方主办,韩方组团参加。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

出席签字仪式还有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化林副所长、河南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许光日教授以及化学所部分学术技术骨干,韩国釜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朴大远教授等一行10人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