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全国光化学学术讨论会
2019年10月12日-10月15日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山东大学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19年9月11日 征稿截止2019年9月7日 

——会议简介——

第十六届全国光化学研讨会将在2019年10月12-15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这将是中国光化学领域一次重要的盛会。会议受中国化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的委托,由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和山东大学联合承办。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展示光化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光化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国内外光化学学术界与产业界的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新思想、新成果,增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将超过500人,将邀请包括多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千人计划、长江学者、杰青等在光化学及相关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者参会并做报告。为相关企业、试剂和仪器等公司提供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文化和产品的平台;为仪器、化学、药物公司提供一个寻找人才的机会;也是帮助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了解就业市场,寻找工作的良好机会。

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企业界的人士参加此次盛会,展示贵公司的形象、文化、最新成果、技术和产品。

具体细节,详见赞助指南。(点击下载赞助指南)

赞助事宜联系人

徐显秀 (手机:18006400831; Email: xuxx677@sdnu.edu.cn)

耿琰 (手机:13075358512; Email: gengyan@sdnu.edu.cn)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