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首届能源化学青年论坛
2022年8月26日-8月28日 山东 青岛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能源化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承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燃料化学学报》编辑部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山东能源研究院 中科合成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22年8月15日 征稿截止2022年8月20日 

中国化学会首届能源化学青年论坛

招商说明

       中国化学会首届能源化学青年论坛将于2022年8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燃料化学学报》编辑部具体承办。

论坛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指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为引领,以“围绕双碳目标  聚焦能源化学  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重点展示我国青年学者在能源化学领域的新思想和新成果,关注新时代下青年学者在能源变革与可持续发展中的责任、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推进能源化学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促进青年学者的相互交流。中国化学会能源化学专业委员会和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从事能源化学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及在读研究生莅临本届论坛!热忱欢迎相关领域代表积极参会!

为扩大会议影响力,促进能源化学领域产学研融合,会议面向企事业单位招商,盛情邀请相关单位在中国化学会首届能源化学青年论坛设立展位或提供赞助支持,共襄盛会

一、具体招商项目设置

1、展位

会议期间将于青岛融创施柏阁酒店一层宴会厅前廊开展“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成果展览与推介会”,设计展位20个,展位面积200平方米,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展位设置、展位选取说明及展场分布示意图请见附件1。

2、赞助单项

本次会议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多种赞助单项选择,包括:

  1. 会议优秀墙报奖冠名
  2. 会议优秀口头报告奖冠名

3) 晚宴前视频播放

4) 会议程序册彩色广告页

二、展位、冠名挑选原则

  • 请赞助单位填写赞助意向登记表(附件3)发至会议组委会邮箱(haoyan@upc.edu.cn,标题注明赞助意向表),确认赞助项目并签订参展协议后办理汇款;
  • 挑选原则以正式与大会签订协议及缴费时间先后为准;
  • 按照赞助金额高低顺序选择展位,同等赞助金额的情况下,先到先得;
  • 为了确保能够挑选到满意的展览位置和论坛时间段,请尽快与招商负责人或秘书处联系;
  • 相关论坛报告内容、仪器设备、出版物等展品需经大会批准方可参展;

三、付款方式

开户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户:青岛耐米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账号: 8110601014201380700

汇款请注明“赞助商” +“参会企业名称”字样。

四、联系方式

招商负责人:闫昊  18353244781

冯翔  15898832948

邮箱: haoyan@upc.edu.cn

五、注意事项

1、取消、更改政策

参会企业如因特殊原因取消展位、广告或其他项目,须以书面的形式向大会招商秘书处提出申请,通过其他形式取消一律不予受理。退款政策如下:

2021年8月20日(含)前扣除金额的50%后退款;

2021年8月20日后不退款。

2、免责声明

根据国际惯例,如会议因不可抗拒的原因被迫延期或取消,包括但不限于病毒疫情、地震、洪水、展馆的毁坏等,大会组委会有权保留部分参展金额用于支付前期筹备工作产生的开支。

3、法律责任

  • 参展企业在会议任何刊物上刊登的广告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广告的法律及有关规定。违法违规刊登广告的,大会组委会将报有关监管机构,由监管机构进行处理,同时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 参展商应保证会前和会后的其他活动不会影响到大会。
  • 参展商只能在自己的展位上展开活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占据展区的过道或其他地方。
  • 参展商应对自身的安全和展位内的产品负责,主办方将不负任何责任。
  • 参展商在进入和离开时必须保证展位内的整洁。

4、参展商手册

会议将于2022年8月向各参展商的主要负责人分发参展商手册。该手册将包括各类订单(用电、家电、家具租赁,视听设备租赁等等)并确认参展项目和展位位置。有需要向大会供应商租赁相关设备的公司请尽量于会前的一个月之内完成预定,以便给大会的布展工作节省时间。参展商也可以自行准备参展所需的设备器材,设备使用安全性和可靠性由参展商自行负责,但组委会保留对参展商自行准备设备器材的监督和审批进场的权利。

5、损毁

参展单位须承担修复场所或更换任何损坏或损毁物所产生的费用,无论损坏或损毁由参展单位自身、其代理者、合同单位造成还是由这些代理者或合同单位聘用或代表其从事活动的任何一个人或一些人所造成。

6、转租展位

未经批准,参展单位不得将其展位转租给其它单位。若非同单位,一个展位不得与人分享。

7、消防规定

所有参展单位必须遵循下列消防规定。对于不执行规定的参展单位,消防单位将有权拆除其展位,并处一定数额的罚款。展位内搭建用品必须为不易燃易爆材料。展位与展厅内墙之间的距离不得少于0.6米。展位内一律不得使用汽油或酒精类易燃物品;展位内一律不得使用高压和电子高热物品,例如高压、水银灯和电熨斗等等。展厅内一律不得吸烟。

 

 

 

 

 

附件 1:展位设置与选取说明及展场分布示意图

附件 2:“会议优秀墙报奖冠名”、“会议优秀口头报告奖冠名”、

“晚宴赞助”服务内容说明

附件 3:赞助意向登记表

中国化学会首届能源化学青年论坛专业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2年8月8日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