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主页 国内学术会议国际学术会议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其他学术会议年度会议计划学术会议申报指南相关下载

中国化学会第十七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胶体与界面化学专业委员会和江南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七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定于2019年7月29日—8月1日在江南大学(江苏 无锡)召开。本届大会将通过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交流胶体与界面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进展、发展趋势、人才培养和胶体与界面化学在日用化工、食品及其他工农业领域中的应用等。

会议面向全国广大胶体与界面化学及相关领域和产业的科技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或详细摘要),热诚欢迎积极参会并踊跃投稿。会议期间将举办新原料、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等专项展览,热忱欢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参与。

一、会议征文范围

(1)胶体与界面的基础问题

(2)两亲分子聚集体

(3)微纳材料

(4)软物质

(5)两亲分子与大分子相互作用

(6)表面活性剂及其日用化学工业应用

(7)食品和生物胶体

(8)应用胶体与界面化学

(9)新理论、现象和实验技术 

(10) 工业领域的胶体与界面化学

二、征文要求

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或未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论文或详细摘要。来稿经审查通过后,将决定会议交流形式并收入会议论文集,文责自负。

来稿要求突出工作的创新性,文字简练,语言准确,请您登陆本届会议网站www.nccic17.cn下载论文或详细摘要模板,按模板格式要求撰写。

三、敬请关注

会议第二轮通知将于2019年4月发出,敬请留意。请关注本届会议专属网站www.nccic17.cn了解更多信息。

 

中国化学会第十七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组委会

江南大学

2018年12月